骑士&魔法 单向箭头

“啊啊,果然耍帅过头了吗。”语气无奈的搔了搔头,奇德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正在随着身下的机甲坠落,失重感伴随着下坠的窒息感让人难受的要命。
他该恐惧的,身下是浩瀚的大海,凭借人力不可能游上岸,何况身下还有两个定时炸弹。
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却出奇的平静。就像小时候随父亲见过的虔诚的圣徒,因为有坚定的信仰,连死亡都不畏惧。
他也坚信着,那个人一定会来。
“奇德,快跳下来!”耳边传来焦急的呼唤声,银白色的死神在面前悬空而立,冰冷的机甲遮住了操作者所有的动作和神情。但即使如此他也知道,对面的人该是多么的焦急和担忧。
“艾尔,你来的也太慢了吧!”没有犹疑,从机甲中出来的奇德直接跳下去,大声的想好友抱怨着。
足下突然出现的风系法术是最好的缓冲剂,连一点震痛都没有。
你在乎我。
像是数年,他从来都没有怀疑过自己和艾尔的感情,也自信自己在艾尔心里一定极为重要。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想法此刻尤为强烈。烧的他心跳不断加速。
奇德抬手抚上自己心脏的位置,抬头望向鬼神冰冷的蓝色眼睛,那美丽的晶体上映着自己是身影,他突然有种奇妙的感觉。
仅是在乎是不够的,他想要的,远比这要多的多。

评论 ( 4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岑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