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巡组 你怎么这么没脑子

“是个温柔而且孤独的孩子啊”

“老师,只有这句话我拒绝承认”

安特库从来都你觉得自己是个孤独的人,即使冬天只能一个人巡逻也不觉得,他有老师陪伴,这个阅读室都是他的,不用担心有人打扰。实在闲了还可以看看冬眠中的同伴的样子,他自己都数不清他知道这群家伙多少黑历史了。

但是现在他觉得老师说的真是太对了,他真是孤独疯了,才会明知道法斯这家伙是个麻烦就还让对方在自己身边晃来晃去。

不,与其说是麻烦倒不如说是没脑子,古书中这句话真是为这个人量身定做的在合适不过了!

看着对方笑的一脸没心没肺的样子,手一抖没忍住用力敲在对方头上。

咔嚓

又裂了

“啊啊啊,好痛的安特库干什么!”

“打你,这么明显的是看不出来吗。不听指挥横冲直撞要不是我正好在,你就和浮冰合为一体吧。”

“不是你说我们硬度低所以要更有勇气吗!”

理直气壮到让人觉得是胡搅蛮缠,这家伙哪来的这么多歪理。

安特库抬手按着自己的额头,感觉要被气裂了。

“有勇气和没脑子的冲动是两码事!”

“但是啊,安特库你不是在吗,”法斯的双手环着安特库的脖子,两条腿也紧紧缠在他的腰上,整个人都悬空的,只有身体触碰的地方作为支撑点,这种姿势让安特库根本没法把他甩出去,甚至不得不搂紧法斯的腰才好让两个人不被带倒变成更尴尬的姿势,“安特库教我的不会有问题的。我会好好学的,然后就能为你和老师做更多事情了。”

“总是那么莽撞,会失去很重要的东西也说不定啊。”算了,他们不同于其他生物,有着足够漫长的生命,他有耐心把这个白痴教好。“现在,立刻从我身上下来躺好!”

现在重要的是先教给他别随便往别人身上挂。

评论 ( 3 )
热度 ( 26 )

© 岑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