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animals abo

1

有的爱是一种缘分,有的爱叫报应。

Dean有些无措的抱着怀里哭泣不止的小崽子,而John在客厅里整理自己的爱枪,对室内的情况完全无视,把他年幼的长子留在屋里奶孩子。

“Sam,嘿,兄弟!停下,”dean将Sam放在床上,蹲下身用两只手拖住Sam的小脸,随手拿起一块布在他弟弟脸上一通弧撸,好让那张脸看上去不是那么难以入目。“Sam,听着,你已经三岁了,不是三个月,像个男人一样自己解决问题。这样他们才会服你,明白吗。”

Sam用金绿色的大眼睛盯着dean的脸,他不明白dean说的那些道理,他只能从最浅显的意思理解,那就是他的大哥会把他扔在一边不管他了。这让他感觉有些恐慌,所以他只能一边伸手死死地抱着dean的脖子,一边用更大声那个的哭泣回应对方。Dean觉得自己的头更疼了。

这种泪包以后肯定是个o,一定是。

这件事最后还是以dean胖揍熊孩子结束,从那以后方圆十里都知道不能惹那个Winchester家的那个小娘炮,因为他那个凶残的哥哥。

Dean会是个强大的a,而Sam会是一个博学文雅的o,没有人怀疑这一点,甚至dean自己都这么认为,毕竟两个人的性格相差是如此的大,所以才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Dean看着那张体检表,John瞪大眼睛在dean和Sam之间不断游移,表情看上去像是看到了……嗯,还是意会吧。

2

Dean,身强体重、泡妹达人从小独孤求败的dean是个o,而Sam却是个a。他倒不是嘲讽他弟弟的意思,只是觉得太不可思议了。John还在旁边说家里的东西倒是不用重新买了。

Fack!

说实话dean并不像周围人想的那样讨厌自己o的身份,尽管这的确给他带来了一些麻烦,但并不会对自己的生活产生什么大的影响。

现在科学发展的够快,抑制剂能完美的解决发情期的问题,而他也仍旧拥有将那些混小子按在地上摩擦摩擦的力量。但是Sam不这么想,他无法容忍任何人种上dean。

“嗨,看这是谁啊,o dean,你要带着你的小弟弟去哪里,图书馆跳芭蕾吗。”

Sam看上去生气急了,他握紧双拳准备冲出去教训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混蛋,但dean阻止了他。他的手摁在Sam的手臂上,那温度让他莫名心跳加快,但他现在没有心思去思考原因,他觉得自己是被气炸了。

周围顿时一片哄笑,令人心烦。Dean眯着眼看着面前漂着一头红毛的家伙。他认识他,Hank。篮球队的队员,偶尔还兼职社会混混,一年前在街角试图强迫一个漂亮姑娘被他撞到一顿胖揍。值得一提,那姑娘是个bate,现在是他的追求者,从他是个a到现在是个o,简直痴心不改的让人敬佩。这姑娘拿着红玫瑰在花园像dean的求婚震惊了半个学校。

这种垃圾都不够他一顿打的。Dean心想。但他不想现在解决,Sam还在这。

Sam不知道dean心里的打算,他很生气,他可以无视这群脑残愚蠢的挑衅,并不是因为他担心被找麻烦什么的,只是太掉价。他可不想自己成为同学们闲来时的八卦尤其是和一群笨蛋的名字挂在一起。而且每次发生这种事,他都能从dean那得到一些特别的优待,甚至能和dean躺在一个床上聊一晚上的天。自从性别分化之后,为了防止意外他们分房睡了,也不能像从前那样亲近,这是难得的机会。但这些都不能成为他们得寸进尺扯上dean的理由。

Sam最终还是被dean拖走丢进图书馆,他站在门口垂死挣扎,试图说服他的兄弟。

“dean,我们必须教训他们,否则他们不会停止的!”

“谢了,Sam。他们当然会收到教训,但是我,不是我们。”

Dean双手环胸,面无表情的拒绝的他弟弟搞事的请求。这人有时候该死的强硬。

“但是我们两个人会更好,而且我还是个a。老天,dean我不是个小孩子了,我只是想帮你。”

“需要我提醒您三个月前抱着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cry baby是谁吗,亲爱的Sam。”

dean向前探着身子,压低嗓音在他耳边说话,他温热的气息在他面颊和脖子穿过,带起一片淡红色,这颜色很快就蔓延上他的耳尖和整张脸,这让他觉得有些害羞,不管是因为dean说的话还是因为他们现在的姿势。真奇怪,他们曾经做过更多亲密的动作,他正趴在他的身上,下巴抵着他的肩膀说话,但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样让他感到紧张。

Dean不打算和Sam继续站在门口当柱子了,他一把Sam向里推了推示意对方进去,还警告了他在门口等他不许乱跑。

控制狂!!

3

Sam抱着书站在门口,他已经站了十几分钟了,怎么会这么慢,如果十五分钟后他还没有看到dean出现他一定要去找他。他又不是几岁的小婴儿又不会丢,,没必要站在这像个没有家长接送的小孩子一样。

他感到焦躁,但不会看人脸色都傻子永远也不会懂出现的时候要分时间地点。

“Sam,你那野蛮的哥哥居然没在你身边保护你,真让人惊讶。”

Sam撇了他一眼是Hank的跟班之一lank。

五分钟到了,Sam决定离开,他想快点回家。

但lank一个跨步挡在了他的面前,“这么着急,是有什么麻烦吗,”他脸上的笑容在Sam看来十分的欠抽,“dean那个疯子不在你身边你连话都不会说了吗?”

这些人的确讨厌,因为他们总能找到你的痛处玩命的死戳。

“say again。”Sam冷着脸,他的脸色一定难看极了。

“我说dean那种烂人送上床都没人要!”lank话音刚落就因为突来的疼痛呜咽一声。Sam一拳打在他的脸上,在众目睽睽之下,他根本没能反应过来。

他甚至还在别人后看不到的方向对他做了一个口型。

“真是难堪。”

Lank觉得怒火烧上了他的脑子,让他失去理智,他冲上去,但是被Sam抓住手臂一个过肩摔倒在地上,十分狼狈。

4

Dean不得不去教务室接他的弟弟了,因为他不仅打架还是在有摄像头的地方,被一群人看见。Dean非常担心,Sam会因此受伤,他平常拉个口子都要和他说。他还会受到学校的处分。

但当他见到Sam时发现这个情况和自己想象的完全不一样,Sam坐在椅子上,表情无辜而……乖巧?!他的头发和衣服沾了不少土但是只是有些擦伤。一边站墙角的lank看上去可凄惨多了。教导主任是个公正而严肃的女性,即使刚刚生下第三个孩子母爱正浓也不可能偏心到这个程度。但现在的情况是,她不仅没有责罚Sam甚至轻轻拍了拍dean的肩膀说了很多安慰的话,虽然他完全没听懂。

“好了,dean,快带着你的弟弟回家吧,你们需要好好休息。不用责怪他,虽然Sam处理事情的方式的确很冲动。”

她说话是温柔而怜惜的眼神让dean觉得头皮发麻。对方在把他当成一个弱势的o在保护,但这种话语让他不习惯但完全没办法产生反感,这是充满善意的感情。

但当她的眼神看向lank是立刻变得严肃而冷酷。

“好了,lank先生,现在我们该谈谈你的问题了。”

“你干了什么?”dean的眼神中明明白白的表达出一个意思。

Sam用更加无辜的眼神回望着dean。

“我向天发誓,我什么都没做。好吧,我只是将我们最近被接连找麻烦的事情叙述了一遍,也许有一部分夸大了,但是绝对没有任何虚构成分。”

“然后Kate夫人就免除了你的惩罚,怎么可能?”

“为什么不能,图书馆门口有摄像头,还有这么多人,所有的一切都能证明是他先找我麻烦的,而且他侮辱了你。”Sam拍拍他兄弟的肩,示意他让自己把话说完,“dean,虽然你不在乎,但是那是骚扰,毫无疑问,不管他们出于什么原因,那都是犯法的。没有人会偏袒一个多次骚扰o的烂人,但他们会偏袒一个维护哥哥的弟弟,就是这样。”

Dean听的目瞪口呆,他必须承认Sam的确成长了,他正在成长为一个优秀的a,强大而且聪明。他不能像以前那样总把他放在自己身后了。

Dean的沉默让Sam有些紧张,他忽然意识到如果lank可以和自己这么讲,那么dean听到的一定比那更加难听伤人。他担忧的看着dean,但是思考中的dean完全没有发觉Sam奇奇怪怪的目光和想法。他正在思考更重要的事,比如该怎样改变对Sam的态度合适,他并不想让Sam觉得自己是在疏远他。

不得不多嘴一句,你们兄弟不感觉自己戏太多了吗。

5

sam有些担心dean,虽然对方总是一副开朗强硬刀枪不入的样子,但Sam总觉得他没有他看上去的那么强大,他担负了太多的责任,有dean自己的,也有替自己的。
你在开玩笑吗,我长这么的最沉重的就是作为唯一一个可靠的存在要养活你!
Sam突然想起他和dean聊天时他的回答,说真的这可真够伤人的。
Sam还是死缠烂打的要到了他兄弟房间的居住权。
“dean,你完全没必要在乎他们说的话,总有人喜欢强悍o”
不,我本来没在意,不管是前者还是后者。dean对于他兄弟的安慰不发表评论
Sam绞尽脑汁的组织着语言,“我就很喜欢你。”
dean一愣,有些蒙的看着他这个语出惊人的弟弟,Sam也意识到自己的话多么有歧义,“不我的意思是说我很喜欢dean你这样的o”
……
“其实我觉得dean你是个很好的o,你看我是你养大的啊,我以前一直觉得你完全能胜任母亲的角色……”
dean额角的肌肉开始跳动,他尽力的稳住自己的表情让他看上去不这么狰狞,一手搁在Sam头顶上将对方往下按一手将被子掀起来蒙着他的头顶。
“你给我赶紧睡觉。”

 

 

评论 ( 6 )
热度 ( 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岑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