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animals abo

当、当、当

Sam用手指不断地敲击着桌面试图用声音吸引他的注意力好让他脱离这种尴尬的境地。但是这点响声在嘈杂的人声和舞曲声中简直就像是一滴水滴入大海那样毫不引人注意,dean连撇都没往这边撇一眼。他的视线就像被胶水完全粘在对面的金发姑娘身上。

正如他自家所说dean的确是个心大的人,他完全不在乎对面那个姑娘是个alpha!一个劲的撩拨着人家。两个人的距离接近于无,Sam甚至可以感觉到那个alpha身上开始散发着淡淡的信息素。这是一种无声的诱惑,在alpha或Omega对某个人惨胜欲望是他们就会这样,散发着不足让人疯狂但却像是催化剂的味道,好将对方勾上床。

难得的休息时间已经被完全毁了,而那个原本说好要带他开开眼界的人把他扔在一边全然不管,自己跑到一边去快活找人调情。如果不是因为在外面他觉得他就要委屈的哭了。

“hi,你是第一次来玩吗”。一个金发的bate敲敲他面前的桌子,将他的视线移开。“gotten,要喝一杯吗”。

金发碧眼,很漂亮,也很纤细。和dean颜色一致的头发和眼睛,但是一举一动都有一股阴柔的气息,手腕细的好像能直接掐断,和dean完全没法比。就这样的居然还能是个bate,Sam都替dean觉得委屈。

“抱歉,我有一起的人。”

“我知道,”对方一脸了然,然后那手指虚虚指了指dean的方向,“你的伴是他对吧。”

???你怎么知道。Sam睁大眼睛,他金绿色的眼珠看上去湿漉漉的,配上现在这场景不仅无害还让人觉得有点可怜

对面的bate一脸同情的看着他,“你打刚才就一直盯着他看,我两个眼睛又没瞎。你的信息素味道还这么暴躁,连我一个bate都察觉到了。”

有这么明显吗,那为什么dean没感觉。

“他经常来这边又经常换伴,”男人拖着腮帮子,嘴里又吃着东西,说的话有很多听不清,他大概也不在乎Sam听没听清,“但你肯定是最惨的一个,他第一次把自己男人扔下另找人调情。”

“不,我们不是那种关系,”被人误认为是伴侣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尤其是另一个还是你哥哥“他是我哥哥,我们是兄弟。”

“哦,你身上醋意熏天,眼神又生气又受伤是因为你哥哥把你带酒吧里和别人调情,我知道了。”

你知道什么了,你知道了。

“我假设你刚刚是打算撩我的。”而不是专门过来怼我捅刀子开嘲讽。

“对,我现在就在撩你啊。”gotten有些诧异,他还真没想到这个看上去羞涩紧张大男孩会打直球,他之前一脸委屈的看着自己的Omega和别人调情的样子简直怂到家了。“你没感觉到。”

我没感觉到!

“大概是因为我只想和你上床吧。”

“为什么挑上我,你看上去应该会喜欢更有经验的。”

“emmmm,这可不好解释。简单说就是你男人,哦抱歉,是哥哥。他拒绝我撩他还把我想撩的截胡了,所以出于报复我打算和你上床。懂了吗”

Sam……Sam已经被这家伙理直气壮的神逻辑惊呆了。

等等

“我说了我们不是一对你听得懂人话吗!!”

“呵呵!”

焦躁,莫名的焦躁。他知道自己反应的太激烈只会让别人更加肯定自己的猜测,这种反应简直就像是在告诉对方你猜中了,而且那是我不愿意让人知道的。

就像恼羞成怒。

他的大脑开始生锈,试图找到原因但却根本转不动,雾蒙蒙的让他看不到任何东西。

措不及防的撞进一片绿色,dean。

那双极为漂亮的薄荷色双眼冷却了他烧的冒烟大脑,让他冷静下来。逐渐恢复思考的能力,眼前开始清晰。

而他的心开始变得火热,心跳再一次加速。

不是因为愤怒,也不是因为其他乱七八糟的情绪。而是因为dean的靠近。

Sam突然意识到他为什么会因为gotten的话愤怒,因为他是对的。他察觉到那些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感情。

“hi,Sammy。”

你控制了我的心跳。

 

 

懒得写了,让dean在对话里活一集吧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岑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