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斯提亚

赛斯提亚#百合片段
作死的基本素养
Skiya整个人瘫在椅子上,将身体的重量全部施于椅背上,只见将书翻得哗啦响,保持着十秒钟一本书的节奏有序前进。当然,她一个字也没看进去。
书本砰的一声砸在桌子上发出一声响,skiya整个人趴在桌子上,将梳的整齐漂亮的发型挠成鸡窝式,颇具现代美感。
“姐姐我错了,求放过啊,我要被憋死啦~”门被敲得duangduang响,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都说好脾气的人不生气生起气来下吓死人,olivian虽然好脾气,但也没有好到亲手抓住逃考的妹妹还不发火的地步。而且,这动作精准风骚的,一看就知道是惯犯!!想想自家妹妹嘴欠爱挑事又不会看人脸色的各种欠打的毛病,要说敌方最想掐死一了百了的,skiya决定能上榜,最低前十高了不限,哎这么一说据内部情报去年对面排名skiya是第三吧,明明不是主攻队这仇恨拉的也是没谁了。而且她速度快偏还不认路!这要是整出什么幺蛾子,跑断了腿自己也救不了她。
秉着孩子不修理不成器的精神,olivian果断把skiya关小黑屋了,整整两天,还不许任何人找她说话!skiya表示自己要被憋疯了,必须采取应对措施。仗着olivian远在他国执行任务,果断敲门跑了。
方正我速度快姐姐回来之前跑回来妥妥哒!skiya觉得自己超棒棒,倍机智。
然后就按记忆力renta学院的方向跑了,没错,是她记忆里的,不是实际。
大概是运气好,这姑娘还真找着一所学院,建筑风格也和renta学院很像,完全没想过先找大门看一眼再进的skiya仗着高敏高机动足下发力手一撑直接就翻墙进去了。
哎等等,我们学校这边还有这么个小窗吗?算了这不重要。
理想与现实落差总是大得惊人,正如这窗檐和地面的高度。这时还没有经历过战争洗礼的skiya还是个怕高晕血的小姑娘,每天为学校的大考小考头疼脑热想法装病。说白了就是,她压根不敢往下跳。所以当她发现有人影在她身后时,毫不犹豫的拽着人家脚踝就蹦了下来。
拉的上面的人一个踉跄也坐在了窗檐上。
虽说是帮了自己一个忙,但skiya六感极准,本能的感觉上面那人没安好心,就算没有恶意,也应该是想吓唬自己,所以一把握住对方脚腕。“哎你怎么还不下来,我帮帮你啊。”
再然后他就拉下了半截身子,嘣的一声,倍响,掉下来一个从腰截断的身体。也不知是吓坏了还是脑子一抽,skiya半蹲下身子伸出食指戳了一下那具身体,没动;又戳了一下,还是没动。然后她站起来,用了两 秒钟完成了扭头转身开门转出碰的高难度动作,操作敏捷走位风骚。然后她就又撞人了。
20分钟后skiya和那个倒霉的被撞了的美女小姐姐在食堂里开心的玩耍的时候,就看到两个帅哥哥,
其中一个一瘸一拐的被另一个架着,恨不得整个人都怪在对方身上。两人在她面前一站。
“姑娘,手劲够大啊。”
“小学妹,你也太狠了吧。”
“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两活该遭报应了吧!”
所以这人生的缘分啊,都是从孽缘开始的。
Skiya事哼着曲出的校门,高三后难得玩的这么开心,往回跑的时候skiya都带风了,然而没跑几秒她就停了。
我记得我来这的时候是怕的墙,而不是进得校门吧,但我是从校门出来的!
反应过来的skiya急忙转身就想往回跑,但到底没跑起来,不为啥。看这一模一样的小楼外加眼前这十条小巷,她就不敢动劲。
很好,那么现在,没带钱没带通讯器没带定位仪我该怎么办!
姐姐快来救我!
不算了,求你还是别来找我了,我还不想死

评论

© 岑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