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易丝和白色领主的十年爱情长跑宣告结束。
这到底是人性的沦丧还是道德的扭曲,现在请看我们的采访!
我:露易丝小姐,请问你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露易丝:与其他无关,我我们对于这个世界有了不同的看法,而这种矛盾不可调和。他开始夜不归宿,听不进去我的话,我也无法理解他的决定。有时候我们正在谈话,而别人一个电话就能叫走他。
我:……请问领主超人是否移情别恋?
露易丝:我不认为是如此,有时候你所认为的真爱也许是种错觉,而时间会逐渐证明一切。
我:领主超人的出轨对象是否是蝙蝠侠呢?
露易丝:我还是那句话,时间会证明一起。

第二天
超人被紧急传唤到蝙蝠洞
“B……”还没来得及说话一张报纸就砸在他脸上。题目黑体加粗放到最大。
领主超人,英雄还是渣男。——超蝠联姻能否带来新和平

“戴安娜,能帮我联系露易丝澄清新闻吗?她把我拉黑了。什么,找B?他也把我打出来拉黑了,他告诉我除了重大危机以后全部由你转达给我。喂?喂?!戴安娜!?”
ww:拉黑吧,再你的见

脑洞来源于正义领主里白超和露易丝吵架,灰蝙蝠一个电话把白超叫走了,留下露易丝独自脸黑。

评论
热度 ( 43 )

© 岑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