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 向上生长 一

私设:灵魂互换后保留对方记忆

不义超:卡尔

白超艾尔 

不义蝙韦恩  

灰蝙蝠布鲁斯

内容大致:一次灵魂互换后,独裁者和白色领主发现平行世界的自己拥有自己渴望的东西

压力不断挤压着他的肉体和灵魂,卡尔感到某种莫名的恐惧感,就像是普通人从高空坠落因失重而产生的那种感觉。

他在下坠,周围的人四散着向后退,反抗军的首领从过来抱住了他。

卡尔睁开双眼,便看到在一边忙碌着的荣恩,那位同他的蝙蝠侠一切背叛了他的旧友正在操作仪器。

本该死去的人和不属于自己的记忆让他快速的反应过来¬——平行世界。蝙蝠侠很久以前便着手研究并试图向其他世界求援对抗自己,他正打算利用这次机会向异世界扩张。

“老天你总算醒了,”荣恩转身有些惊喜的说道,“魔法攻击让我看不清你的思想了,现在告诉我,你是否没事?”

这是一个转机,你要抓住他。卡尔在心中告诫自己。

这个世界简直美好的像个梦境,小丑被切了脑叶关在阿卡姆里,。世界在高压政策下反抗声音细的可怜。路易斯依然活着,虽然与‘自己’观点不和可是管他的,她还好好的活着。

蝙蝠侠,可恨又固执的搭档。这个世界的他简直说得上温柔乖顺,他和‘自己’一起守护世界。他甚至有些嫉妒怨恨这个平行世界的自己,他得到了如此之多却丝毫不珍惜,将路易斯和布鲁斯推远。他们的关系僵硬的让他觉得布鲁斯下一次出现就会拿氪石枪对准自己的脑袋。

“荣恩,布鲁斯在吗?我需要和他谈谈。”超人有些僵硬的说道,他已经太久没有和这些老朋友说过话了,万幸这个世界也一样。

火星人惊讶的长大嘴巴,像是断片一样,好久才反应过来现在心灵感应没用,领主超人什么也听不到。绿灯侠把薯片撒了一地才加快语速说话。“对,谈谈,你们早就该谈了,自从上次你们不欢而散后。老蝙蝠成天把自己关在蝙蝠洞里,你去了孤独堡垒,戴安娜的脸一天比一天黑,巴里不在天知道我快憋死了。”他变出绿色的手套指出一个方向。“去吧,黑巫婆正在水晶球面前工作呢。”

布鲁斯并不是黑巫婆,这个世界的蝙蝠侠不像他的那个把自己用黑铠甲裹得严严实实的,为了隔绝自己的心跳只露出一个下巴所在黑漆漆的下水道里。他穿着柔软的特制纤维制成的灰色制服。

他的手指在飞速的敲打,超人被袭的录像,魔法成分的分析和政府报告摆在电子屏幕上。蓝色的眼珠周围布满血丝,他已经很久不在瞭望塔了,超人昏迷让他不得不带着家当回来为她处理积压的事务和恶意的舆论。

“布鲁斯。”他开口喊道。

钢蓝色的眼珠转向他,他揉了揉眼底的青黑,快步向他的方向走去。卡尔在他离开之前用身体挡住了他。

“听着超人,我没有动那些重要文件,我现在很累了有什么事都放到之后。”布鲁斯面无表情的看向卡尔等着他挪开身体。

“我知道,”卡尔叹息着,手轻轻环住布鲁斯的肩背,低下头抵住他的肩,“我只是突然觉得,我很久没想这样拥抱过你了,布鲁斯。”

他感到环抱中的身体肌肉紧绷,血液崩腾着加速,有什么东西移除,酸涩着将他的胸口堵满。


我一直觉得白超特别欠抽,比不义超都欠抽。不义超爱露易丝和布鲁斯,所以在露易丝死亡布鲁斯‘背叛’后才会这么疯狂,他认为在布鲁斯眼里小丑比他更重要,就听不进去人话了。白超那边露易丝和布鲁斯都还在他身边,而且那么爱他,但是他自己不珍惜抛弃了他们。我认为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他像精分一样把克拉克和卡尔割裂成了两个人并杀死了克拉克这个代表人性的自己。但是露易丝和布鲁斯怀念和深爱的是那个单纯甚至笨拙的小镇男孩。当卡尔发现这一点后他抛去了人性。开始理由迷恋他的领主女侠稳固自己这一方的,反正我不觉得他对女侠都态度是爱。不义超要是老婆兄弟做炕头他会羡慕哭吧。所以怨念让两个褪色的狗咬狗吧

评论 ( 19 )
热度 ( 12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岑也 | Powered by LOFTER